close
深交38年的好友,每次碰面總會提起在她負債9位數時建議她“施棺”的陳年往事。

記得是民國七十九年股市從一萬二千多點狂跌,許多人融資斷頭,資產嚴重虧損;不幸的是她也是其中之一人。

當時常挖東牆補西牆,維持了一段很長時間,但仍無法償還鉅款,生活過得相當窘迫。

某天跟她提到施棺的現世報的個案分享。於是她特地到林口竹林寺拜拜,跪求觀世音菩薩垂憐,立誓布施20口棺木,願將功德願迴向給借錢給她的人,並且希望能早日還清債務。

她說當時縮衣節食每月固定施棺一口;許願的20口滿願後,她的債務也居然還清了。

她還記得過程中還有朋友嘲笑她「三餐的錢都不知道在哪裡,那還有閒錢可以捐棺?」

無債一身輕之後,她就漸漸步入坦途了。現在每月都維持高收入,儼然是個超級女強人!

最近她提到,她的一位閨蜜的老公,69歲那年心臟歷經二次大手術;大神仙斷言他陽壽不過69。她閨蜜聽她建言也幫老公施棺求延壽;轉眼現在已79歲,經過了快十年了 ,人還活得好好的。

經常想到這位好友的真實故事,直到今晚睡不著才提筆分享這個施棺個案。

頭目昏昏,神乎神乎的居然也完成這件個案分享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