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小姐離婚已20年了,前一陣子突然有一群麻吉積極的要幫她物色對象。

沒想到這群好友在他們的辦公室裡設下天羅地網,很快地就幫她找到一位以結婚為前提的仁兄;才見過二次面,第三次就說:我要跟妳結婚,我可以去拜訪妳的父母嗎?

S小姐突然覺得進度有點超速,讓她來不及思考,雖然對方也是失婚,但有一18、9歲的兒子,也是讓她裹足不前的原因。

正在可有可無的心態作祟下,有一天突然夢見往生多年的父親,夢中她爸爸溫馨地提醒她:妳已經離婚20年了,總該找個伴結婚了,人家喜歡妳,妳還在猶豫什麼呢?

第二天夢醒,對從小寵愛她的父親如此消息靈通驚愕不已。

於是答應那位仁兄去家裡拜訪老母;媽媽看過很滿意並向S小姐捶胸脯、掛保證,表示此人絕對是可以依靠的好對象。

因為相信媽媽挑到好老公的眼光便答應那位仁兄的求婚,很快地就結束單身的生活了。

這個件事有點讓人怕怕,為什麼往生多年的老父還會牽掛世間兒女的婚姻大事,多麼恐怖呀!人死後不是一了百了嗎?怎麼還會牽腸掛肚,不得清閒.....(呵呵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