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發現類似這樣的個案還真不少……

就讀某高二學生,突然精神狀況不穩,從此被關在家裡數年。

這類發病的人,許多八字偏頗的人或是祖先有不清楚的糾纏,這樣的人很容易精神或健康出現問題;他們的名字不但沒有加分,甚至扣分居多。



有一位台大外文系/研究所畢業,有一天突然……後來,也是拘禁在家裡。

另一個是台大電機系學生,大三時生病(精神分裂)……後來,關在家走不出。

還有一位朋友的哥哥,在初中時的一場車禍,摔出精神病來。最後關在臥室,切腕自殺。家中唯一傳宗接代的人就沒了!

還有幾個類似的個案,也是非常揪心,讓家人幾乎生活在火藥庫房內,隨時提心吊膽,無寧日。

我們必須體認生命是無始無終,永恆存在的;靈體才是真生命,有形有質的肉體生命是短暫的。人神、人鬼的關係也是非常密切;有慈悲叫你為善的神,也有懲罰你惡業的鬼,總之,因果報應,絲毫不爽。

這些有業力纏身的人,走到這世已經是“大結算”了,才會如此遭遇。可憐的他們通常眼神呆滯,看不到未來。

有位精神不穩定的年輕人,她的媽媽帶他去找某和尚幫忙。和尚要求家人經常帶他去佛堂當志工,一來親近善法,二來培福消業。聽說,有許多成功的個案。

愛真是最偉大的療癒力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