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次的聊天中提到“施棺”的話題,好友突然正經八百的跟我說“我相信”。

她說有一次在中壢某家美容院洗頭,洗頭妹很感傷的跟她報告附近里民的重大事件。她說有一對年近八旬的拾荒老人,因為獨子放蕩,留三名子女給父母照顧。前天老翁辭世,老婆婆因為沒錢,所以還沒能處理後事。

這朋友一聽,心裡肚腸實在太難受,二話不說的要洗頭妹跟她去提款三萬元,請她送去給老婆婆並請幫忙協助處理;且不讓告訴對方她是誰,因為她只想默默的付出。

她說過沒幾天,未曾謀面的老翁入夢感謝她的慈悲相助,並告訴她妳若需要錢可親近海邊,可以得到“海水”的能量,獲財。

第二,老人說他有一帖藥方可治心臟病,可以救她但是不能拿去賣錢。神喔!他知道她有心疾?

第三,沒多久,開車縱貫路上,因為恍神岔到對面車道,跟來車對撞,居然毫髮無傷,冥冥中彷如神助,讓她感動不已。

這位朋友說當時正在籌措某國際學校的購地建校經費,真的很需要助緣,後來她常到觀音海邊吸收老人所說的能量;沒多久學校所需的大筆資金就解決了。

這個“施棺”分享很精彩,我覺得應該全歸善心的能量發酵。

後來,經我的求證,她的八字缺水,去海邊吸收海的能量,的確有意思,真的是會有幫助的。

結論是累積善的磁場比較重要,而不是每個人到海邊都可以撿到“貝殼”(錢)!

守財不如積德,燒香不如行善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