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  

2004年有一對從美國留洋剛回國的年輕夫妻,經好友介紹,找我幫他們鑑定房子。

本來夫妻倆租新店小公寓,結果看了仁愛路上一間80~坪@35萬的豪宅;是超出他們預算很多的房子。

除了超出預算,還有一個心結是面對教會,有一個風水大師說不好,不建議買。

當時我鼓勵他們快快買,我認為短期並不會造成威脅,斬釘截鐵的說,買了不出3年就有財力可以換大房了,不用擔心啦。

 

結果去年(2008)初,果然有財力買大豪宅了。打電話過來,喜孜孜再請我去幫他挑新房子。

 

最後,再在仁愛路上買120坪@86萬豪宅,花了許多裝潢費,真是真正發了!

  

原來的房子當時@35萬買,去年卻用@95萬將它賣了,短短三年不到,獲利不斐。也因為買主喜歡他房子的設計風格,所以不惜血本的買。

 

記得當時連室內設計師都是三選一,幫他們挑選最適合他們的人選。誰知這個因緣竟會跟賣價有關. 

 

規劃好討喜、賺錢的動線,所以就賺錢啦! 

 

這,是隨機發表記憶中的喜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