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 

記憶裡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真實個案。

 

有一位住在龍潭的葉姓老太太,有一天專程跑來抱怨她兒媳婦的不是。


記得,坐下來還來不及喘口大氣,她老人家就吱吱喳喳嫌個不停。

 

我很冷靜告訴她,妳的兒媳婦肝胃機能不好,沒有體力,容易嗜睡,不是懶惰;重要的是她的場容易招陰,所以她會常常看到或感應到一些不好的東西。


老太太沉默了半天,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事,急著要證實我講的話;馬上開口告訴我一些有關他兒媳婦的靈異事件。

 

她說當他兒子開車載她們出遊時,她兒媳婦常常會說後座有人,並且那人對她微笑;時她兒子倒車時,她又會告訴他們車後方有人在幫忙指揮入庫。

 

老太太終於了解兒媳婦的特殊體質,並且願意關心她的健康,當時提供了一方法給老人家。

 

真的很替他們婆媳從此能相互關懷和睦相處高興。


這個個案很鮮明,葉老的臉孔至今記得很清楚。只是想提醒許多人,誤解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無法看清真相而已,切莫隨便下斷言而毀了一家人的和諧。

 

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