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yoko_p.gif

真人實事喔~這是某位天兵在成功嶺新兵受訓時,所發生的糗事. 每次想到就忍不住狂笑 !


在上成功嶺之前常常聽人家說軍隊很可怕, 長官說什麼都說是, 就沒錯.

 

就在入伍的當天晚上集合在大操場訓話. 一陣吵雜聲中只聽到台上長官大喊:  .......請,舉手!

 

這位天兵二話不說, 馬上舉手. 隨即問旁幫的弟兄, 長官在問什麼事?

 

那位弟兄回: 吃素的人請舉手!     

 

從此營裡的大廚, 每天都為那位天兵準備一盤素菜和一碗白飯.(全營只有他一人吃素~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

有一天舉辦野戰活動, 他就利用午餐時間混到別的部隊用餐.迅速夾兩塊香噴噴的肥豬肉入口, 美妙的滋味立刻滿足了他的口腹之欲和平復多日的心酸. 

 

次日, 大廚跑來找他, 還很認真問他跑去那兒?因為特地幫他加菜,準備更大盤的菜呢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