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中有許多無法解釋的巧合。

親愛的大姊2013.4.17.往生。

送進長庚被診斷出是罹患末期乳癌;僅經過一次化療,才十天就往生

阿姊往生前一天,有一好友打電話告訴我,她在靜坐中看到我的阿濟躺在棺木中;告訴我妳的阿濟這個禮拜恐怕.......

果然次日,姊在特別看護細心梳洗且換上乾淨的衣服後,不久就安祥的辭世了。

我這個阿姊為了尋求精神皈依,誤闖邪神宮廟,不但花了許多金錢和精神護持,還無端斷送一條寶貴生命。

因為阿姊在那裡走動了幾年,莫名其妙的被附身,通靈了,整天都有奇怪的聲音在她耳邊“嘰哩咕嚕”,用天語傳旨令操控她,要她忽東忽西的到處奔走,一下飛到西藏,一下又到印度,回來不久又得去普陀山等地領旨,這樣的消費她的時間、健康和金錢,過程令她痛苦萬分,最終癌症收場。

目睹阿姊的下場,奉勸拜拜要到大廟,不要到“宮也”亂跑,否則下場可怕呀!

阿姊往生不久,有一位好友花10萬塊去參加神秘的靈修班,還沒畢業就說她“開悟”了;指導老師說她可以開班授課,幫學員解迷津,可以有鐘點費賺了。

為此她專程約我喝咖啡,告訴我她將挑大樑。我衷心勸她不要當這種超級“大垃圾桶”,一天到晚接受人家的負面情緒,若是自身能量不夠,是無法承受,會反遭其害……

表面上她是接受我的勸解,但之後發生什麼事情就不知道了。

隔了三、四個月,我接到她老公的電話,說她老婆快不行了。我趕去台北中心醫院見她最後一面,只見病床上躺著一個“骷髏人”,這個人只有一分鐘的神智是清楚的,她笑笑問我:您怎知道我在這裡? 我強忍悲痛回她:看報紙才知道呀!接下來她的身體就不自主的扭來扭去,無意識地開始講一堆旁人無法聽懂的天語。

過二天,2014.6.22.這個人享年46歲,飛天了!

這些都是令人痛心的回憶。

佛在心中,不要外求,才可避免被邪教、黑心宗教、神棍利用。

這年頭廟小妖風大,神棍當道,小鬼夜行,人人都要十分小心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