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

昨天晚上,留英設計師 S先生打電話過來拜年。很高興的問候;隨即轉成很低沉、很神秘的聲音問道:【老您說,.......這個房子會 ”速發 ”? 我一直記住您這句話。】

 

我很明確的答覆他:是的, 沒錯 ! 

 

電話的那一頭傳來一副不可置信的喜悅,【老師,最近案子真的不完,發了! 發了!】

 

提到某大上市公司/施先生有重要的案子找他;對岸有一個台商的1000連鎖咖啡店的設計案,也找上門。不知如何是好?

 

我鼓勵他迎向挑戰接呀!當你的顧問,當你的靠山,怕什麼?!

 

先生很高興的說,好ㄚ!  好ㄚ! 最近哪天上來台北請您吃飯。

 

翻閱2013的記事本,3月4日經 S先生的好友介紹,第一次與 S先見面。重要任務是去看 S先生位於民生社區新買的辦公室的陽宅水。真的短短不到一年就應證了"速發"。

昨晚,還為此莫名興奮到失眠呢!真是高興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說起來還要很感謝 S先生,因為他的熱忱,也介紹認識他週邊不少很優秀的朋友。真的是善緣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