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    

民國85年前後 一股“氣功熱”,像大雁功、五禽戲、八段錦、長生學都很受歡迎。

 

長生學在中壢xxx(忘了地點)辦了為期六天的講習,那時侯心生好奇,跑去報名探個究竟。

 

第一天和第二天上課講的是宇宙能量氣的奧祕,並且教導學員“靜坐”,憑藉心靈與愛心結合宇宙能量產生好的磁場,進而達到細胞活絡,新陳代謝變好的效果。

 

休息時間還有指導員利用氣功,幫忙在場生病的學員調身治病苦。

 

第三天覺得自己好像懂了,就畢業,不去了!

 

不久,某一天的晚上,女兒說眼睛很不舒服。我馬上就想到長生學,不是很厲害的氣功,可以順氣治病嗎?

 

於是,就站到女兒身後,集中心力,雙手在她腦後上上下下的揮動,幫她調氣。

 

沒二分,女兒就大叫“ 好痛喔!” 

 

我立刻停止手部的動作,探頭看看,是眼睛痛嗎?一看,驚死我了,眼膜鼓起來,外凸,就像是金魚的眼睛。

 

不敢驚動女兒,不敢告訴她真相,請她再等等,再給我幾分鐘。一樣集中心力,上下順氣。不久就恢復正常了!

 

第二天,帶去給某眼科醫生檢查。醫生說沒有毛病呀!有不舒服嗎?

 

我這時才放下心中的重擔。天呀! 太可怕了,這次的經驗真是嚇呆我了!真是證實有“氣”這事,我想是我的氣干擾到女兒,才會如此嗎?

 

這個宇宙存在的能量還是真神奇,導引祂還可以做體內的調節,真是不可思議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