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

有一年大搬家,從下午1點多忙到三更半夜。


次日,新家自是一團亂,因為有些東西就是無法馬上定位。


那天半夜,蚊子吵的特別兇,鬧得不能安眠。


受不了蚊子的攻擊,自然是摸黑起來找電蚊香。


凌亂的箱子內,一時半刻找不到。居然被不明理的老公責備到不行。


一時怒火攻心,傷心到不行了,於是跑到陽台想尋短。


一邊哭,一邊想,搬個家,忙東忙西,累個半死,還要受這種鳥氣,居然還有人會為芝麻綠豆事不找碴,這人生還有什麼意思?


正要下決心時,屋內突然傳來先生的呼喚聲,很清楚叫了我三次名字。


說說也奇怪,這時心中怒氣與悲哀頓時消散,就好像三歲小孩被哄一哄就沒事似的。


走進屋子的中央時,才從一樓傳來開鐵門的巨響聲。


冤家去對面7-24電蚊香才剛回來嗎? 對 ! 沒錯。


那...... 剛剛是誰在呼叫我?      z159519067.gif


生死一瞬間,不知是哪個善神菩薩救了我 一 條小命,至今仍是個謎。


可見,當一個人氣弱的時候(疲累或體力透支時),隨便一個人對你發個怨氣,就會像是吃一顆原子彈一樣,讓你立刻斃命。


這真是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人生經歷。

04.gif

建議: 氣虛體弱時, 避免跟人家爭執, 免得造成無法想像的後果.


10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