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           

2002年先生研究所的同學C先生和太太一起來找我。

 

C先生是留美博士,在某大學任教,當了8年的副教授,問何時可以升級當上正牌教授?

 

看了他的名字,告訴他這名字做學問很厲害,但是拼事業升官的運好像就沒有很強勢。

 

一旁的老婆很著急地幫他問道,那該如何是好?

 

我說: 可以改名,增加運勢。

 

他和老婆對看一眼,覺得這樣真的很困擾,因為有許多證書、簽證、證照都要改,很麻煩的……

 

我接著說: 那改偏名,可以請老婆、父母、兄弟和姊妹幫忙叫,這樣也是可以達到改名的效果。

 

C先生和太太鬆了一口氣,臉上馬上露出了笑容,說: 這樣好! 這樣很好!  

 

記得沒錯的話,次年升級當“正教授”了!

 

2004年還獲得提名角逐商學院/院長,最後當上“院長”。

 

之後,和他們變成非常好的知心朋友,經常邀請我吃吃喝喝,和他們一起歡樂。

 

這,對我來講就一個成功的個案,也是一種分享

 

cx90x9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