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   

這是民國96年的個案。


S小姐是業餘作曲家,為了想要有一個舒適的音樂創作環境,打算全家移民到加拿大定居。

 

但是首先要解決掉台灣的房子,才有辦法到加國置產呀,怎麼辦呢?

 

就在房子要賣,賣不掉,賣便宜又捨不得,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,好朋友介紹她來找我諮詢解決辦法。

 

她的房子位在桃園中正特區豪宅,當時特區未成氣候,預售屋時買的,一坪13萬,住了5、6年,要脫手時市價也才一坪16萬,且不易脫手。

 

S小姐安排了二次的飯局,在幽靜的用餐環境裡,詢問解套的辦法。

 

我胸有成竹的告訴她一個有效的方法,就是建議她心想若能賣到預期的好價格,妳願意“施棺”幾口,答謝神恩,這樣很快就可如願了!

 

我說的輕巧,她聽的很認真,並且很信任的直點頭說: 好、好、好,連說三個好。

 

沒多久,大概半個月的時間。她帶著禮物、送一份紅包,並且再邀請我一起享受美食。因為她的房子“高價”脫手了!

 

一坪30萬賣出,讓她高興的不得了。我說妳可是賣到“未來價”了,真是了不起!

 

我低聲的問: 妳許了多大的願,施幾口棺呀? 她很高興的回我,施了60口(30萬)。

 

施了30萬賣到“未來價”,我翹起大拇指稱讚她,大聲的說: 值!


一百多坪的房子,捐出一坪,真是划算。

 

處理好房子,很快的就飛去在加拿大安居了!

 

之後,經常聯絡,還不時邀請我去加拿大玩,住她家。還說外國人是不會主動邀請朋友去家裡過夜,只有我才可享受這個特權。

 

看到她處理台灣房產,因為捨得,所以順利,真是暗自佩服她的執行力。

 

 

 

警醒pig%20(150)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