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4/8 W太太要幫兒子買房子,找我去中壢看欲購的房子。


走到巷口時,她遙指要買的那間房子。


遠遠望著那間透天厝,直覺很不好,不值得買。告訴她,我不想進屋內看。

 

她好生奇怪,覺得老遠跑來中壢了,還不進屋看看,到底是怎麼搞的?

 

說什麼我都不願進屋,杵在巷口,我一直回應:走啦!走啦!去吃午飯啦。

 

她被我搞得莫名其妙,只好隨我的意思。也不好再問為什麼,就直接手牽手去吃美食了。


 
4/13晚上, W太太打電話來,要告訴我發生一個恐怖事件;她說我不想進去的那間房子,4/11那天出人命了。屋主的老朋友借住,突然在屋內輕生,燒炭自殺了。

 

 
她問: 那天妳說不好,一定是有原因,到底是什麼原因?她想證實是否跟 4/11的意外有關。
 
 
 
我打趣說,人有人氣,厝也有“厝味"(台語),厝味不好的(凶宅),除非妳很倒楣,才會買到那種房子啦.......

一旦無常萬事休,誰敢進去?誰敢買?
 
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