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85年6月,開始用姓名學論命。

某天,有一位年約40的少婦跟我約算命。

說她早熟貪玩、早婚,應該是家庭主婦。很像沒有龍頭的馬車天天忙,瞎忙。

她說她有一個大她10分鐘出生的雙胞胎姊姊;八字老師都說她們是同命盤同命運。

一聽,我鼻子就立刻豎起來,很不以為然。

我說一個家庭的雙胞胎兄弟姐妹就好像同筆畫數一樣,會有很大的反差。

妳的姊姊應該是愛讀書,學歷較高,主管級的職位,未婚……

我一邊說她一邊點頭如搗蒜,同意我的論斷。


另一個是也是同筆畫數有趣的個案! 

某國立大學/數學研究所/所長跑來找我算命。

我說他資質高、學歷高是博士級、個性穩定、有社會地位、已婚、家庭美滿。

算好他,教授馬上在紙上寫小他三歲的弟弟名字。

我說不用算啦!你弟弟跟你同筆畫數,那麼他應該學歷低,沒有工作、還沒有結婚、宅男……

他說怎麼會差那麼多?怎辦?

我說改名,你出錢;因為好處你佔盡了,他是吃虧的一方。

這位教授欣然接受,並且再三感謝,因為他終於可為他的弟弟盡點心力。

事隔一年多,教授跑來報喜,說他弟弟走出房門,正常工作了,並且成家了。


還有一個是跟某大外商銀行總行的總裁有關的個案;他有二個兒子,一個14歲在加拿大讀書,一個8歲在台灣。

倆個兒子剛好也是同筆畫數,我說你們比較重視小兒子,忽略大兒子。小兒子大眼睛,大兒子小眼睛,一黑一白,一胖一瘦……

總裁大人聽了,立馬掏出皮夾內的兒子照片,要證實我說的倆個兒子的明顯差異的長相。

我說同筆畫數就好像倆人共同享用一個格局,是吃虧的,因為一個好時一個就壞,一陰一陽有明顯的差異。

總裁聽了,當下就請我幫他做決定,看該改誰的名字。好讓他們都有完整的格局,各自有好發展。

還有是一家三兄妹、三姐妹同筆畫數的,只能說: 好、還好、普通好了!

坊間姓名學的書籍,沒有一本提到家庭成員有同筆畫數的命運與走勢。這個發現完全是興趣,因而完全投入這個領域的收穫。

除了姓名學的學生,只要是有遇到這種問題的人,我都會不吝分享。

同筆畫數還有很多個案,只能想到的先寫下來了囉。

唉! “落落等”寫一堆,只能說吾樂此,不知疲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