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分享的是天價坐月子;今天突然想到有許多人苦無“子”,那該如何是好?

這讓我想起有一位福澤深厚的老婆婆,她有四個兒媳婦,每個都生二個男寶寶。說到這個生兒子的事,她可得意呀!原來是她有獨門秘方。

她說:要嫁到我們家的媳婦,我不要求什麼嫁妝,但唯獨希望過門前新親家送一對“公媽燈”。

當時很年輕,不懂老人家的想法,問她為何只要求“公媽燈”?

她笑瞇瞇,很神氣的回答:就是換上新的公媽燈,結婚時上香稟告歷代祖先,家中晚輩娶了新嫁娘,提醒祖先要給記得給家族“添丁”的意思啦!

她說她的秘方可非常靈驗,讓許多家庭圓滿了傳宗接代的任務呢。

前幾年,台北有一個朋友,她希望她懷孕三個多月的媳婦,可以幫她生個帶把的孫子。

聊天中我分享“公媽燈”的妙方;她非常神速的打電話給遠在台南的親家母 ,告訴她這個求男丁的大事;親家母很樂意的配合照辦。

幾個月後,我收到油飯和彌月蛋糕,附上感謝函和一張男寶寶的元氣寫真照。

呵呵!這幾年來有一些相信的朋友還真是因為“公媽燈”如願的添丁。

下面的生兒子秘方比較科學,是一位忘年之交/台大醫學博士(快90歲囉!),他認為男生連吃二週生蠔、牛肉,生兒子機會大增。

這是資深名醫的偏方,他說這是有根據的……

嗜喝啤酒的男士,生女兒的機率很高,因為體質較寒。我就看過幾個啤酒鬼生了五仙女、七仙女的,就是生不出生不出兒子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