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2007年,我又當了媒人婆了!


記得2006年的大年初五,謝先生和他的父母,攜帶一盒水果禮盒,到家裡來拜年,順便關心一下”婚姻大事” 。


略看一下謝先生的八字後,很自信的跟他們報喜,說:”今年定會有好姻緣”,說好再補一句,【 我幫你介紹! 】。


我如此掛保證,他們聽了自然是高興的眼睛都發出喜悅的光芒。


2006五月,接到謝老先生的電話,意思是提醒我要記得幫他的兒子介紹對象的事。


因為謝先生36歲又是獨子,父母自是著急萬分;可是我又還沒有任何動作,謝老先生只能默默地接受我說時候未到的說詞。


同年七月又接到謝先生十萬火急的電話問候;但是,我仍然無法給他滿意的回應。


十月的某一天,謝老先生又來電了,很客氣很耐心的問道不知兒子的良緣到了沒?


我很心虛的說好,近日就會安排,請放心。


這會可真的認真起來了,一堆八字資料中,看到女兒閨蜜的八字,直覺就是這個。馬上就打電話,安排男女主角在那個週末約會見面,“大樹”喝咖啡。


選對日子,果然一見鍾情,喝完咖啡,男的又邀請女主角續攤吃晚餐。


2006年的聖誕節、農曆年不孤單了,小兩口都膩在一起過節。


2007年的三月,男方邀請我當媒人婆。某日,一行四人浩浩蕩蕩的搭高鐵去高雄女方家提親了。


完成提親的當天,謝媽媽說真希望趕快能抱孫子;因為女兒結婚7~8年,一直都沒有動靜,很怕也很擔心,未來的媳婦會跟女兒一樣不孕。


當時,我建議準婆婆買某牌的婦科保健品服用,拍胸脯掛保證,定會有成效。謝媽媽很信任我,馬上央請我幫她買二份,一份要給女兒,一份給未來的媳婦。

 
2007年七月,謝先生終於完成婚姻大事!


次年九月謝家女兒生了女娃娃, 新媳婦在十月添了男寶寶。


謝家倆老終於升格當阿公阿嬤,有內、外孫可以抱了。

 
因為這件巧妙姻緣,讓我聲名大噪,兩家的親朋好友都紛紛跑來找我為他們子女報名,要我幫忙留意好對象。

 
這份姻緣很喜悅、很甜蜜,的確是郎才女貌令人羨慕的一對。

我好像欠很多人老公、老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