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
 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要北上,在桃園火車站候車時,旁邊站了一位婦人,抱著5株長長的“香椿”枝幹。

 
上車後,她坐在我的斜前方。望著她手中的香椿,我突然興起一個很無聊念頭,就是想試試看“念力”這個東西有無效果。

 
於是,心中就開始默唸: 香椿給我、給我、給我……

 
一直集中心力唸到台北,眼看火車就要進站了,還未見功效。

奇怪的事發生了,婦人下了車,大約走了六、七步的時侯,婦人突然轉過身來,將手上的香椿給我,很客氣地說: 這個送妳!

 
終於“心想事成”了! 我高興的是她終於接收到我發出的念想,而不是那五株香椿呀。

 
證明實驗終於成功了,當一個人的心很沉靜時,所散發出去的磁波的確足以構成影響。


所以,這個經驗告訴我們不可胡思亂想,隨便發出磁波,會耗損元氣/漏電,也會造成你意想不到的結果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