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013. 7. 22 .在FB上自稱是 Lin 介紹的陳小姐,想要諮詢一些人生大事。 

 

我要她提供:姓名出生資料和居住的資料 (哪一州?)。

 

不久,傳了全家人的基本資料提供我參考。

    

之後,每天在FB 上留了許多問題;日子久了,好像也成了好朋友似的,無話不談。

girl03.bmp              girl05.bmp  

10.22. 她看了一間很中意的房子,傳了房仲提供的照片網址請我幫她參考一下。

 

她喜歡的那間房子,我也覺得很oK,值得去斡旋議價。

 

於是陳小姐開始議價,但是她很煩惱;賣家是投資客,價格很硬,擺明不缺錢,不想降價,她實在不知該不該照他的價格買?

 

10.24 .才回她:恭喜妳找到喜歡的房子! 如果喜歡的話盡量拖到11/4之後,那時才會出現如你所能接受的價格和滿意度喔。

 

10.29. 等待中我只能反覆的提醒她,反正妳再怎麼喜歡都要拖到11/4 之後再決定……

 

11.3. 傳來: 老師! 老師!  您好神喔! 那間在11/3就降價了3萬美金(只對我們降價)但是,我們想買的價錢還差1.5萬,仲介說再來賣家就不肯降了!

 

我再次確認,告訴她11/4之後還有更好的買價如妳所意,不急,或許過幾天賣家就會過來求你買囉! 因為未來幾天妳們會較占便宜。苦口婆心的提醒“耐心”這二個字!

 

12.10 .賣家出現了,並且跳過仲介直接找上門了;價格就是最後一次買家出的價;等於少付了4.5萬美金。


當天,陳小姐就高高興興用她們心想的價錢買下了他們全家都很愛的房子。

 

確定成交後還興奮地說: 【我們真的想不到,我們買得到這個房子…….】


之後,陳小姐回台就介紹了她的妹妹和許多的娘家親戚給我認識。


FB這個平台也是個很好的結緣方式。

 


 hikids%20(122).gif        hikids%20(47).gif     156366wy1.gif 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