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7月10日,陳前總統的第一任金孫誕生。


那是舉國茶餘飯後的關心話題;電視新聞免不了要轟轟烈烈的報導一下。


隔天一早,接到三立主播 G小姐的來電,她興沖沖的告訴我,要做有關金孫的命理專題報導,馬上要派新聞採訪車到我家來即時連線報導,問我可有興趣?


想了幾秒鐘,我立馬回絕,心想短短幾分鐘的採訪,我就得去美容院洗頭做造型,還要為此忙的人仰馬翻,算了,幹嘛將自己搞那麼累。


知道這檔事的親朋好友,無不為我錯失展露頭角機會而扼腕。因為這的確是一次免費的廣告。


沒辦法,我的想法一直都很簡單,就是低調做事,一切隨緣!


世人都曉神仙好,金銀財寶忘不了……





49defdeb63631.gi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