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    

 

話說85年12月的某一天,花x銀行總行/ 總裁C先生對我先生說: [ 聽說你老婆會算命,是吧? ]

 

原來他是好奇心使然,想藉此了解當時央行總裁及外匯局/局長的個性和後勢。

 

先生立刻打電話回家詢問,在電話的那一頭很謹慎的說出大老闆的意圖,並很心急的想要答案,交差了事。

 

當我將 ”許OO“和”陳O“兩人的名字寫在便條紙上,我告訴先生,先生晚年將有大災難,堪慮;至於陳先生明年有大難臨頭,過得了這一關再說,否則多說無益。

 

先生立刻將這個回答,一字不漏的向老闆回報,C先生的反應是很不能認同,也無法接受,立刻反問: [ 妳老婆知道這二號大人物是誰嗎? ]

 

好像我是一個沒有見識的人! 舉凡大人物好像都應該隆福齊天,康寧無災,不應該有悽慘的下場。我真是太糟糕了,居然把他們講得如此悲慘不堪。

 505655.png  

為此先生還質疑了我好幾天,常常問: [ 老婆,真的會哪麼慘有沒有看錯? ]

 

有一天,先生至央行,碰到外匯局/局長。閒聊間,局長問我先生,聽說你老闆有請你老婆幫我算命,是嗎? 先生很老實回答,說私下曾幫他算名字,只是……老婆說明年會有個大劫,很難過關。

 

陳先生問: [ 那應如何是好 ? ]. 我ㄤ回答,老婆的意思是改個偏名叫,趨吉避凶

 

陳先生頓時面有難色,心中存疑;因為他是個孝子,認為父母所賜的名字,不能擅自更改。況且也沒給八字資料,光算個名字就論斷災厄,毫無說服力。所以改不改名字的事就此就作罷了!

 

過了1年多,872月16日的新聞頭版報導:華航大園空難……班機上有202機員及乘客全部罹難了;其中還包括中央銀行總裁許遠東夫婦及外匯局/局長等,4高級職員。

 

搭同班機的位重量級的大人物攜手共赴黃泉了......

 a65a479d.gif    

這整個事件過後不久,先生的老闆有一天,突然很想了解央行新任總裁-彭先生的個性和官運。

 

我的回答是: 彭總裁很強勢! 後勢看好,越老越好。

48b052bf.gif   0c393db8.gif

這個答案令花X銀行C總裁心脈大傷,坐立難安。

1189431800.gif

因為向來銀行與央行之關係是那麼的微妙,難怪銀行要那麼關注這個頂頭上司   

 

這個個案不是談玄說妙,是真確而實在的記憶。

200832516415763.gif

 

 

   edc1c02f.gif 73ea26a5.gif      penciler.gif  2db43c50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