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

 

話說1997年 "x光吉米鹿"紅極一時 。

  

這家公司成功的用傳銷的方式,推出的高價負離子健康床墊,吸引許多想健康,要賺錢的會員。聲勢之浩大在直銷界可說是空前絕後。

  

初中的好友、先生的表妹、我親愛的大姊都被這家公司吸收了,一天到晚企圖遊說我加入會員,當他們的下線。

  

那時候直覺這是一家十分投機的公司,不值得接觸,因此一一婉拒她們的好意。並告訴親愛的大姐, 這家公司會泡沫似的瞬間消失,我並不想當白老鼠 !  

 

這公司好像也風光了一段時間,還計畫要在全省各地區開枝散葉;打算結合一些休閒會館,準備大肆吸金。


許多會員都很興奮的陪它築夢呢 !

hikids%20(122).gifhikids%20(47).gif 16.gif

最後,老闆翁xx因欠稅上千萬,向法院宣告破產,欠稅遭到通緝,還被法務列為頭號追緝對象,懸賞5萬元。

 z159519067.gif 

一個健康床墊大賣10萬元!  真是十分暴利; 想想 "x 光集團"不知吸了多少會員的血汗錢,這個直銷集團讓許多人得到教訓,也清楚的看到人性貪婪的一面。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