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kittin_p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那是 2005年的事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

女兒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馬爾濟斯幼犬。

 

這隻小瑪在一歲左右,突然無預警地左後腳蜷起來,不敢著地;一副很痛苦的表情,胃口也變差許多。


詢問了許多資深的寵物界朋友和看遍許多名醫,他們看看 x光後給的答案,不是要開刀就是無法根治。猜測這有可能是近親交配的後遺症或是基因遺傳或是免疫性疾病。


好像醫師們也是束手無策了,不管開不開刀,獸醫師都介紹了一堆藥品。


這些動物醫師推薦的關節藥品: 關x保、cos....、in....... 等,都乖乖買了一大堆給小瑪,只希望牠快快遠離病痛。

 

但是醫了半年,一點都無法減輕小瑪的腿疾,仍舊是瑟縮在牆腳邊不敢亂動。


當無計可施時,有一天心血來潮,請女兒幫忙拍小瑪三隻腳跳躍的走路動作片;告訴女兒我要試試看用好友推薦的"USANA"營養保健食品來改善牠的問題。簡單的說就是提供牠的股關節的營養啦。

 

一天吃二次,四分之一顆的關節營養品, 吃了一週發現小瑪左後腳可以偶而著地,這對牠來講已經是很艱難的嘗試。

 

不到半個月的時間,就已經恢復以往的神采,跑、跳、追逐,都十分盡興了。我們的心情也隨之飛揚了!


後來,我們還牠去台北寵物醫院做檢查和驗血的動作,確認保健食品有無副作用。一些繁瑣的檢驗下證實肝、腎、血液的功能, 都很正常。

 
牠的腳也經過兩位權威的獸醫證實,確實好了99%,我們也才真正放了120個心。
 
 
直到現在小瑪咪魯的腳"卡好"(腳好)!卡好 ! 完全看不出之前疼痛時跛腳的樣子。

※加註:一直到9歲,往生前牠都是活蹦亂跳的。

 
在小瑪的身上我看到奇蹟;同時也讓我體會到皇天不負苦心人的道理。只要有心,老天爺都會眷顧我們的。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