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

生命中有許多精彩,同時也存在許多的驚險。  


記得有一年,好友向我借了一筆為數不小的錢。過了還錢時間,卻不見蹤影。

 

那時有些煩惱找上心頭了,怎麼辦呢? 很著急,但是就是找不到這個人。

 

正在苦惱的時候,有一個頭頂長天線的朋友,很善意的提醒我,她說: 我覺得妳是一個很跟神佛感應道交的人,何不上香祈求呢?

 

心想好吧 ,六神無主之下也只能求助無形的力量了。


於是將陽臺的窗戶打開,準備對天哀求;同時我敬備了些鮮果、糕餅、糖果,外加上一大把清香,就虔誠的祈求諸天神佛幫忙,希望能將將朋友欠我的錢,快快地追回來。

 

拜完後,我還有點不安心,打趣問那出主意的友人,多久我才知道有希望呢?  

 

她若有所思的回答: 三日之內若土地公公親臨妳家,那就有希望了! 

 

果然,就在拜拜後第二天早上(約上午8~9點),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。


在似睡非睡中,我看到一個大水缸從臥室的門口飛進來,靠近床沿又很快速地彈回房門口,突然間,水缸爆破 ! 裡面出現一個白鬍子的土地公!


土地公公接到指令,來辦案了!?

 

土地公公的造訪,是讓我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頓時清涼許多。


果然,第三天,心愛的瑪莉(money)如願的回到我身邊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