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   

人世間的變化真的很大~

民國86年吧! C 女士透過好友的介紹,跑來找我。

那時候,她是標準的家庭主婦,經常找一些像撥大蒜、做塑膠花的家庭代工來貼補家用。


她先生呢,是運砂石的司機兼工人是標準苦力。

    

那年她才34歲,我很認真的跟她說 : 妳35歲會賺大錢ㄛ~ 


她眼睛睜大大的問我,怎麼來的? 我說跟土地有關喔 !

 

35歲生日那天,她還很“功夫”,帶一個蛋糕來我家,要我幫她一起慶生。

 

生日過後二星期,有一天早上,C 女士突然來電。

  

很神秘的問我: 妳說我35歲生日過後,會賺有關土地的財的機會,是嗎?

 

我很明確的告訴她: 是ㄚ!

 

這回, 她馬上告訴我一件天大的秘密。她很興奮的說:不瞞妳!上次,妳說我35歲會發土地財,我就去銀行貸款買了大園鄉一甲農地,那時一坪5000塊,現在有人出價 一萬二,我要不要賣?

 

聽了她的話,昏了幾分鐘,心想妳這個 C 女士還真悍! 真會把握機會。我馬上建議她: 賣!趕快賣 ! 入袋為安最要緊,有了錢還可做很多的投資呀!

 

賣了地,建議她投資第四台 (南桃園、北桃園);此外她還投資人力仲介公司一間電腦公司。

 

開電腦公司是她先生主意,目的只是想過過當老板的癮。

 

賺了大錢之後, 她很認真、很禮貌的問我: 要不要免費在第四台幫您陳立一個  CALL IN 頻道 ?

 

我急忙推辭,原因是我並不想被定位為江湖術士呢 !

 

現在 C女士在桃園二處大學,蓋了二棟分租給學生的大樓,和她老公過著快樂包租公、包租婆的神仙生活,並享受第四台豐厚的利益。

 

人生的際遇,真是大不同! 總之,為她能把握機會拍拍手,高興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