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  

1990 年先生還在花旗銀行總行上班,某天被派到北京出差5天。

 

第二天晚上,晚課唸了一卷"普門品",突然心生調皮,合掌問道:菩薩,假若有您的存在 ,請問我先生今天晚上在哪裡呀?

 

是考驗菩薩呢,還是有點無聊。心想,不就是去北京嗎?還能上那去呢?

  

當晚確是做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夢。


夢中,我隨著西方三聖騰空而起,突然萬道金色光芒撒遍整個山頭。我很清楚地看到先生步行在山中的小路上。不久夢境就“ㄒㄧㄡ"一聲結束了。

 

一覺醒來,心理還在納悶,這是什麼蝦米意思?

 

第五天,先生出差回來了,一進門就大呼小叫的老婆、老婆叫個不停。

 

他說第二天辦完公事;搭10點多的夜車到山西 / 五台山-文殊菩薩的道場,到達時間約半夜3 點多.......

 

天呀!真的有這回事喔?! 我看到的完全是實景;那麼我隨西方三聖......也是真的? 

 

呵呵,之後就乖乖的,不敢再隨便測試菩薩的功力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