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 

W小姐是二個小孩的單親媽媽。

她是我在台北時,認識的股票營業員之ㄧ。

有很長一段時間,只要彼此有空便相約在忠孝東路加州風味共享下午茶。談天說地,講不完的股市、家事和人事.......

有一年的年關,她很興奮的告訴我,有購屋計畫,想請我幫她看屋。

看了3、4間房子都不是很理想。最後建議她先暫緩看屋,請她再耐心等半年,下半年的運勢較強,應該會撿到便宜且半價的房子。

過了5、6個月吧! 好運真的巧巧地近身了。個建商大戶出現在她櫃檯前,擺明跟她下單;然感情也隨著時間和業績火速加溫。

有一天她很興奮的告訴我,建商客戶已升格當親密男友了;他在仁愛路剛好有個新的工程專案,想請我幫她挑一下,看看有沒有合適的住所。

很快地挑選好適合她居住的房子,於是就搬進全新的漂亮新窩了。不但半價買到,還送了一屋子的傢俱和溫馨裝潢呢!

搬進新居後,時常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,提醒:隨時都歡迎妳過來同居喔! 我們樓下有免費的三溫暖+烤箱,還有咖啡可以送上樓來的服務喔。

賺到銀子也賺到房子,還找到願意幫她置產的另一半。

這個溫馨的結果,每次想到都替她非常高興呢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