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

抓住了某種神秘的訊息, 於是就知道了.......

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

前天晚上和老公在附近公園運動.  


一邊散步, 一邊聊天.    


突然間我告訴他一個訊息.  我說有人在想你喔~  


他問: 誰 ? 

 

我說山上的老法師呀 ! 

 

半信半疑的結束沒有答案的話題和散步.   



回家後不到1分鐘,就接到山上師兄的來電, 提到師父這幾天很掛念先生. 並且山上的荔枝也已成熟了 , 不知何日會回來嚐 ?

 

電話結束, 驚聲尖叫 ! 大喊: 老婆你很恐怖.......


質問: 妳如何知道老法師在想我 ?


怎知?我也只是不小心接到了法師的訊息而已啦.

  

一切都是自然, 自然接收到. 自然就是自然啦 .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