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    

民國85起開始教“姓名學”。

 

為了加深印象,會舉一些特殊人物做個案探討。

 

記得有一堂課剛好上的數字“27”的靈動;班上有一位重量級的學生,是台北監獄/副典獄長。他建議引用當時的紅人_伍澤元做靈動數的探討。

 

伍澤元是他中央警官學校的學長,當過台北市刑警大隊/刑事組/組長;又是當時屏東縣/縣長,官運之亨通,有點讓他羨慕。

 

上課時,我說: 此人會丟大官,有牢獄之災,會漸走下坡,晚運堪慮……

 

課堂上的所有學生都面露疑惑,質疑總統愛將,之後會落難? 

 

不到幾年,2001就被揭發“四汴頭弊案”,接著又是“八里汙水廠弊案”,涉嫌浮報預算,拿回扣。於是被判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最後潛逃到對岸,還淪為十大通緝要犯。

 

這些舉例是上課時證實確有數的靈動,增加印象而已。

 

話說這位重量級的學生,怎麼會跑來上課,大家一定會好奇想知道。原來是有一天,他的秘書小姐說她認識一位姓名學老師……(大意是一番廣告詞)

 

副典獄長好奇說,那妳請老師算我。不久,秘書回: 老師說你……;於是就跑來報名上課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