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

這篇是 2003 給朋友的書信,信中提到一些詭異……
 

農曆7月還沒到,可以想想、講講一些不可思議的事吧! ?

說也奇怪! 色帶怎麼突然變色,調不回來!
 
1994 /04 /26 名古屋空難    
1998/02/16 大園空難
 
2002/05/25 澎湖外海空難
 
每4年發生一次空難,真是驚悚呀!

看看就好,也許就是那麼的神奇,也許只是
湊巧! 不過,無形的力量可能是有的吧?

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,就是世界各地空難頻傳,國內當然也不例外,除了華航在香港新機場發生的重大事故外,還有立榮航空的飛機爆炸案;尤其是發生在農曆的七月裡,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鬼月。
 
翻開中華民國空難史,仍然可以發現一些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和一直想問Why的巧合。
 
例如去年在桃園大園墜毀,造成203人死亡的空中巴士A300, 就和當年載運大陸千島湖事件罹難者遺體回國的飛機,剛好是同一架,不算什麼, 接下來……這個故事發生在民國79年8月21日。
 
這一天的早上7:53,一架空軍專機B1900飛機,在雲林墜毀。

三位前程似錦的少將和15名軍中高級軍官,總共18個人全數罹難,無一倖免。

空難現場是由空軍的虎尾堂來處理的。( 虎尾堂不是什麼佛堂、寺廟的名字哦!虎尾堂是空軍官校設立的一個部門,他們專門處理空難失事人員的遺體。)
 
事後,軍方在失事的地點立了一個紀念碑,來追悼陣亡的將士們,然而一連串令人寒毛直豎的一一浮現根據軍方立紀念碑的慣例,紀念碑上名字的排序必須依照官階來編排, 而排在前三位的將領名字讓大家全部傻眼,因為這三位將領的名字分別是: 林隆獻 、甯建中、傅大元。
 
猛一看,並沒有什麼特別,但是各位仔細看這三個名字的最後一個字,『獻中元』。
  
咦!? 在農曆七月初三發生的空難事件,失事人員的名字又出現『獻中元』三個字,你或許會說只是巧合,但是這個巧合也太巧了,而且飛行機組的組員名字更恐怖。
 
正駕駛 饒承
副駕駛 端木
機工長 任建
 
不只有『獻中元』還有『虎尾堂』,這18個人一起搭上這架死亡飛機,是不是冥冥之中早有定數?
 
最後,我們再來看看這架飛機的失事地點,這架飛機是墜落在雲林地區的一座農田中央,而農地地主的名字叫做黃東,這就更玄了。
  
雖然這個名字很平常,但是把名字拆開之後就不平常了,而且非常恐怖哦 !
 
黃拆開變成 廿 一 八 田
 
就變成       八月二十一日
 
東拆開變成 十 八 田
 
這代表著 八月二十一日 十八個人掉進田裡
 
沒想到,連地主的名字都非常巧合的和這次意外搭上了關係,就像是冥冥之中就注定了這個空難事件似的,你還認為這一切都只是巧合嗎? 

還有2004、14、24都要注意“摔飛機”喔!

阿彌陀佛……
 
*** 7/27/2003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
  全部回信 轉寄 代轉 刪除 上一篇 下一篇 轉碼 簽收 列印 返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