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

 

      

個案的主角是個名叫洪花盆的中年婦人,因為她的名字跟插花的花器有關,所以很難讓人忘記。

論她這個洪花盆的名字,應該會有蠻嚴重的筋骨毛病困擾;她說沒錯,的確是有嚴重筋骨的問題,會莫明酸痛。所以,她跑去找老師改名叫00。

我笑笑地恭喜她中大獎了!

她很憂心的追問為什麼? 

我認為改了00後,會有胃痛的問題困擾她。會原因是為支撐家庭經濟,勞碌而引起的毛病。

花盆一臉納悶的表情,苦笑的說:是的,我自改了這個新名之後一年,我那原本從事裝潢的先生,突天宅閒閒在家裏沒事,手持遙控器,電視看個不停;而我就桃園_台北兩地奔波,有一頓沒一餐的工作,真的把胃腸給搞壞了。

為什麼我花了6000元,請某大教授改的名還會這樣 ? 

我說不知道哪,若O.K .的名字就自然找不出毛病了。只是新、名字都有破綻,也與事實相符而已。

因為這個人和名字都很特殊,所以故事記得特別清楚。

有的人改了名確實是加分了,改變了運勢。有人是扣分了,越改越差。有人是不加不減,原地踏步。

改不改變,真是十分看運氣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