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

 

      

路過桃園莊敬路的魚池,突然想起20~年前被
老公分屍的鄰居太太。

 

先生是老實的水電工,身材高壯魁武,老婆是屬於小鳥依人型的。

 

命案發生前幾年,那位太太經常窩在她家斜對面的雜貨店門口打公共電話。

 

我總是會質疑為什麼妳不在家裡打電話,寧可在外頭罰站?

 

記得死前一週,有一天在中華路公司門口碰到她,她氣色真的很差,漆黑漆黑的;口中還一直抱怨自己運氣很背,被汽車撞傷的腳,傷口始終不容易癒合,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,令她十分痛苦。

 

那時,真是覺得她好像真的不是普通的倒楣。

 

破案當天傍晚,電視狂報分屍命案,地點:xxx國際二路x巷......

 

當時我的直覺,被害人應該就是她。

 

當天晚上馬上做了與她相關的夢境;夢中的她看起來很疲累,神情恍惚。我還很認真地問她,電視上報導的人就是妳嗎?她點點頭,淡淡的說: 是我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跑到對面雜貨店去找八卦老闆娘求證,果然苦主就是她。

 

感情出軌,導致老實的先生痛下毒手, 留下兩個稚子,和一堆的心酸。

 

因為女主人的背叛,全家人的感情也被撕裂了!


那時她的兩個兒子,才唸幼稚園大、小班,每天都跟女兒搭娃娃車上學。大兒子也是女兒同班同學,所以特別憂心她留下來的小孩。


媽媽走了,爸爸入監服刑……唉!怎麼這兩個大人都沒有心思為小孩著想呢?


 
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