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in_p.gif              

記得 2003年某日,一位K姓女朋友邀請我參觀他們公司。


公司是快要開幕的科技公司,老闆是有錢的闊少,K女擔任財務長的要職。


正經八百的我,對於他們相處模式有點存疑;彼此噯昧的眼神傳情,更讓我直覺這間公司壽命不久了。


不知算明示還是暗示,我告戒他們: 要創事業的人不能亂搞男女關係,若私德不好,公司營運可能會撐不過雞年喔!


經過了2、3年,幾乎忘了這檔與我無關的事。


2005年(乙-雞年)8月的某一天晚上,突然接到一通很急切的電話,說她很快就到家裡來找我。


不到半個鐘頭,那人就飛過來了,才打開門就聽到她在門口呼小叫: 周老師,被妳料中了啦! 我們的公司倒閉了! 破產了! 我們老闆雞年的第一 個月就落跑到大陸去了……


迎K小姐進屋內,喝了幾口茶,她好奇的想知道,當初我為何會料到他老闆的窘境。


我還很不好意思的告訴她,一個人如果有家室,感情走私,那就是損陰德,那麼他的事業很難順利或成就,早晚就會有報應的啦!


我想她很清楚我在說些什麼東西,很快地就起身告辭了。

 

一個好好的公司不到3年就虧損4億,唉! 這就是花心人要付出的昂貴代價啦!

 

所以要敬告天下花心蘿蔔們,請以此為戒,除了你們明媒正娶的老婆,其它的女人千萬碰不得呀!

 風流債,債難還……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