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-a-96.gif

2015/3/29早上,和女兒到台北辦事。

 
約14:20,突然感應到家中薇尼恐有狀況。告訴女兒這個不祥預兆,急忙就結束行程,立馬趕回桃園。
 
 
回到家約16:00,看牠還會四處亂跑,好像沒有異樣。
 
 
太陽下山了,牠開始不舒服了,氣喘吁吁。吐出來的小舌頭的顏色不再鮮紅了。這時後,感覺死神已找上牠了……
 
 
18:50幫牠點燃酥油燈、上香、唸佛、開示,然後再將牠輕輕抱起來,放在我預先鋪在腿上的雙層靠枕上。輕輕地撫摸牠,一聲聲的唸著“觀世音菩薩”聖號。
 
 
不久,從薇尼身上很清楚的發出類似零件鬆脫的聲音,等聲音消失時,牠的生命也終止了!19:11 往生了~
 
 
最後,佛號聲伴著牠;預備的蓮花、金紙、小零食、可愛的衣服和屬於牠禦寒的小被巾將牠暖暖的包圍著。
 
 
牠是個溫順、有福報的毛小孩 ;往生時有信任、疼愛的家人陪伴牠,走時又那麼安詳自在。
 
祝願牠隨佛菩薩往生淨土,永脫輪迴。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