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yoko_p.gif

大約是  2000 年的夏天吧 …… 


年輕師父要遠去美國弘法的,心疼她盤纏不足,口頭承諾要幫她募款。

結果因緣就隨著這一念很迅速地改變。

先是參加老法師主持的梁皇寶懺水路大法會;一早趕去參加,
原本以為是熱鬧滾滾的會場,沒料到那天是七位法師專為我加持,幫助我能勸募順利,也就是從早到晚就只有我一個在家居士參加。


說也奇怪 ! 一場法會下來如有神助。短短不到一個月就順利募足了100萬。


先是善心的蔡姓夫妻友人問我最在忙什麼 ? 當我告訴他們正在忙著為道場募款時,那蔡先生二話不說就問需要多少,馬上就要開支票幫忙。


當時候只想這檔好事最好讓多一點人來參與,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,讓他們佈施金身大佛像30萬。( 最後連運費和連絡工作都是蔡居士全包呢! )


接下來在一群有緣人的信任下,一筆筆的善款就讓我收個不停。


最後的17萬3千元是在接到一通問候電話完成的,一孝心的女
孩因為爸爸剛往生,她想用父親的名義做佈施,為父親添功德。


這位孝女近幾年工作一直很順利,還當過幾個重要金融機構的董事長、CEO呢!


過程看到了許多的感動,直到現在都還惦記著每個善的面孔呢 ! 

衷心祝願大家福慧增長 !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